close

 

人生不怕慢   只怕站 』


句話在八月的十幾天裡,與我相遇了兩次。

第一次是在高雄。
正準備前往銀行的路上,途經一家美容店,他們的櫥窗玻璃上就貼的這句話。
剛看到時有點鈍鈍的,還稍微想了一下為什麼不怕慢?

第二次是上禮拜去淡水

我們一行人走在路上時,馬汀先生突然看著一家小店的店門念出這句話,
當場有種被雷打到的感覺,雖然我們很快的就往前方前進,
但這句話卻一直在心裡盤繞不去


話說「世間並無巧合」
這句話在這幾年給我的感觸相當深刻。
因此在短短的十多天裡讓我遇到同句話兩次,
也不得不讓我端坐起來好好想想這是不是一個 Sign

好在這段時間裡我遇到生涯中的轉折,做了一個決定,雖然一切幾已就緒,
但我好像還好整以暇的像在野餐般坐在地上喝茶,殊不知空氣中已飄來淡淡的戰火煙霧。
或許這句話是提醒著我,也許心態還沒調整,生活步調還沒調整,
但總要每天做一點做一點,可別站在那不動阿~


也正好,今天看到了
奈奈發的新文,影片裡的最後兩段話讓我看了很久很久,


「不要害怕破壞現狀,只有完全的破壞,才有完全的建設

「改變,不需要看時辰,不需要發生什麼大事件, 
  只需要一個轉念,更重要的是去實踐

 
 
 想
己的潛力可以到什麼樣的境界,除了沒有其他方法了



是阿~不管是要證明自己改變自己,都要從踏出第一步開始,才有往下做的可能。

僅以此篇宣告:我要開始了


接下來一定還有許多內在外在的關卡,我一定能一一突破的。加油!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