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個人都在叨叨絮絮著說你該怎麼走。

於是從出生、唸書、交友、升學、工作、結婚、生子、買房、買車......
全都在所謂的計畫中行走。
錯失其中一個步驟,疲勞轟炸的頻率就快比心臟跳動還快了,
搞不清楚是害怕還是緊張的氛圍讓靈魂想要跳出這個窠臼。
[我] 在這其中的哪裡好像就不是那麼重要了。
 
或許也是自己造成的,以為矇住眼睛嘴裡說著你看不到我,
就真的不會被看見。

但人的眼睛就是看著別人而看不到自己的阿............

為了滿足自己以外的人們,[我] 就只好躲在角落,等待某天陽光會照耀到的角落。
然後灰塵積的厚厚的,就像海底的沉船在數十年後再也看不清它原本的樣貌,
最後只能隨便找個樣式胡亂套用進去,再說服自己這是 [我] 沒錯阿~
 
一切不也是自己造成的嗎?
 
如果當初即站在前頭站在舞臺中央,即使迎面而來的是痛擊或火焰或冰寒,
但 [我] 還是在這裡阿~ 沒有灰塵沒有隱身,就算傷痕累累也是驕傲的功勳,
面對他人的質疑也能大聲的說這是 [我] 的選擇 [我] 的承受。
 
 
所以...其實懦弱的是自己吧!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